一次在國外過生日,感覺真的很特別,而且也很窩心

今天一早起床,轟爸轟媽就祝我生日快樂,於是我抱著很開心的心情去上課

 

在早上的下課時,班上的台灣小弟弟Nick在白板寫上 Leon Happy Birthday

 

之後老師看到了就祝我生日快樂,也跟班上同學講,然後韓國同學、中東同學也都對我說生日快樂

 

在中午的時候,我跟JeffreySophiaNickLu一起走到學校後面的中國餐廳吃飯

 

途中遇到熟識的幾位日本同學,他們也很熱情的祝福我,感覺很新鮮

 

我們在中國餐廳吃完飯後,JeffreyNick去買冰淇淋蛋糕,於是就在現場吃蛋糕了,謝謝呀^^

 

下午時,Virginia打電話找我,結果她做了張卡片給我,很感動,還有Wen也祝我生日快樂

 

回到家後,室友Mick送我一樣禮物,竟然是一副太陽眼鏡,真是好感動

 

緊接著,轟媽載我和轟爸、MickTavern,轟爸點了我最愛的Hugh Super Dry啤酒

 

喝到一半,Lara也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然後喝到六點半,轟媽又來載我們回家

 

吃完晚餐後,轟媽竟拿出蛋糕出來,真是太令人大吃一驚,上面還有巧克力球拼成的LEON四個字

 

轟媽和轟爸也寫了卡片給我,轟媽還給我一張彩券,是星期四的Power ball,不知拉不拉基

 

後來在MSN線上時,Roxanne 和在台灣的胖瑋哥、子瑛姐、智鈺妹妹都祝我生日快樂@@

 

阿~在現在低溫的澳洲天氣你們大家真是雪中送炭,真是謝謝你們

 

還有鍾老師、家祥、師父、阿陸仔,也希望你們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大樹哥 的頭像
    台灣大樹哥

    Tw-Leon's Blog

    台灣大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