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返回澳洲後,就正式開始過另一種生活了
經由Sean和Mark的協助下,大大小小的行李就很艱辛的搬到在同一社區的家
 
我的室友清一色都是韓國人,二房東夫婦待我蠻客氣的,且規矩不多喔!
 
將一切都安頓好之後,我跟Sean去參觀Fina的雅屋 ( 因為只能在客廳參觀@@ )
 
房子座落在湖畔,裝潢和設計都很時尚,獨樹一幟的風格使我十分嚮往
 
因此在吃完 Fish&chips 之後,坐在沙發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今天下午跟阿frey去買食物和日常用品,現在自己住外面後,一切都得自理
 
我這時才發現到,我都不知該買什麼好,感覺什麼都不錯,或是應該用的到
 
最後買了近50澳塊的東西,回到家後準備晚餐,開始料理我最愛的牛排
 
呃.....但是從沒料理過的我不知該怎麼處理,房東看到後,就趕緊過來幫我弄好
 
接著我胡亂的煮了麵條,加上一些蔥花和醬油膏,吃著這五味雜陳的晚餐
 
不只是在購物和料理上,我心想還要再更加油才行,這也是不錯的人生體驗啊!
 
過沒多久,阿frey找我去他家,他跟Sean正要吃晚餐,一進屋後,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是Sean煮的雞柳麵條,我厚著臉皮搭伙,嗚~真的很好吃,Sean又招待我吃滷牛肉
 
最後還讓我打包滷汁回去,這樣接著幾餐可以配飯吃了,好讚好讚~
 
有了這次成功經驗,於是我自封為『搭伙魔人』,並且預計出幾本書,書名如下 ( 瞎掰 ):
 
1. 搭伙過生活 ( 學生族篇 )
 
2. 搭伙過生活 ( 上班族篇 )
 
3. 搭伙一百招 ─ 教你輕鬆搭伙不失禮
 
4. 完全搭伙手冊
 
5. 絕對不超過!這樣搭伙最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大樹哥 的頭像
    台灣大樹哥

    Tw-Leon's Blog

    台灣大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