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凌晨三點鐘》這首歌
喜歡它的音樂旋律,喜歡它的歌詞內容,這首歌的情境總會讓我回味再三
 
歌詞敘述剛和女友分手,只因當時一時衝動脫口而出的話,使兩人的關係破裂
 
男方回憶當時甜蜜的好,卻再也不能挽回,只有藉著酒和菸澆愁.....
 
我在想為什麼有時會一直執著呢?一件怎麼也不會發生的事
 
也許藉由最後一句的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得透,來讓事情慢慢帶過吧!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是在KTV聽到家祥所點的,當時還沒什麼印象
 
但不知從何開始,突然迷上這首歌,我大概聽了不下百次吧!!
 
每個晚上騎車回家時,我都會邊騎邊唱,歌詞現在都已經可以朗朗上口
 
而只要我去KTV,都一定會點這首,只是總覺得這首歌很難唱,很多轉音、假音的
 
所以一定要擺在最前面,中氣都還很足的時候,才唱的起來,哈~
 
在今夜的凌晨三點鐘,特別放上這首歌,希望大家會喜歡
 
 ---------------------------歌.詞 ---------------------------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妳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那些美好的畫面反複在播送
但心破碎了之後 要怎麼去拼湊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只怪那一刻 話說得太重
所有的情節都失控

Baby baby love should be so beautiful
妳給的太多 現在我才懂
只有煙和酒陪伴的 凌晨三點鐘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你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 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凌亂的房間裡頭 還留著妳的香味
怎麼也戒不掉 妳獨特的笑容

如果時鐘倒著走 我不會再讓妳走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得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大樹哥 的頭像
    台灣大樹哥

    Tw-Leon's Blog

    台灣大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