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載家人去大潤發買了28吋的大行李箱,才890元,但卻是MIC
我也很想買台灣做的,但阿六貨硬是壓到 1/3,實在是很吸引人 Q_Q
 
看到台灣廠商的 mark 還附上台灣地圖,寫著大大的『 台灣製造 』,我內心在滴血
 
等我將來有賺錢,我一定再來跟你們買的,撐住阿~~~
 
接著又去淡水吃海鮮,適逢假日,老街一帶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最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好啦~有些離題了,現在說一下上星期六的流程喔!早上載爸爸去參加郭姓女立委家父的公祭

往萬里的馬路上,警察差不多在大武崙就開始沿著路口站崗了,第一次看到那麼盛大的交管呢

公祭的會場也是人車擁擠,於是我就在停車場等,結束後爸爸說阿九和一堆黨大老都有來

回家後,跟胖瑋約好一點在台北火車站見面,匆匆的趕到那裡後,我一眼就認出他哩~

還真的有見網友的FU,因為大學時我沒住宿舍,那時交集也不多,直到畢業在MSN有更多的交談

到現在已經三年都沒見了,所以剛見面時有點不好意思,所幸胖瑋是彰工耍寶大王,一下就又熟稔了

然後我們就坐捷運到台電大樓找他同學,在師大的龍延居吃雞肉鍋,我點的人蔘雞還不錯吃喔!

席間我正要拿相機出來拍,才發現我忘記放記憶卡,原來是我前天拿去 ibon 印資料,忘記放回去,真囧rz

和他們道別後,我們就去大稻埕找小澤,澤嫂親戚家就在霞海月老廟旁邊,澤嫂很熱心教我跟胖瑋拜拜

拿了紅線並拜完之後,我們就坐在旁邊喝熱桂圓茶,接著胖瑋說要拍跟妍一樣的自介,然後我就上鏡開始拍了,結果如備註連結 XD ( 註1 )

但因為原本要幫若慈過生日的,又一直無法和她連繫上,只好先更改行程,去小澤的中和家

在此之前,澤又帶我們去寧夏夜市吃澤嫂家的『 米粉湯和魷魚羹 』, 我平時都不敢吃米粉,沒想到她們的米粉不會很乾

而是濕濕的那種,而魷魚是整條的那種,不是魚漿喔!我邊吃邊叫阿~~嘶~,真是酥勾以的好吃,我都吃光光了,這餐是澤嫂請客呢~謝謝 ( 註2 )

吃完後我們坐捷運到中和景安站,等澤載我們去他家先休息,我還跟澤玩PS2的野球魂2,好久沒跟真人玩了,好刺激的比賽

之後我們再分別騎兩台機車,去永和的世界豆漿大王,小澤又請我們喝豆漿吃很多餐點,好飽呀~謝謝澤阿

接著又逛附近的樂華夜市,這夜市我是第一次逛,很長喔!而且很熱鬧,還了喝木瓜牛奶,很純很香又大杯

逛完後,小澤就載我們去車站坐車,和胖瑋告別後,我就衝去坐末班車,剛好有趕上,胖瑋則是搭 12:30 的統聯回嘉義

才結束這一天精彩又很有趣的台北之旅,謝謝小澤熱情的招待和親切的澤嫂,以及一直和我互虧的胖瑋,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霞海城隍廟 《 海大宅男一日遊 世界豆漿大王  

( 註1 ) [影片] 基隆情緣

( 註2 ) [食記] 寧夏夜市-米粉炒&魷魚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大樹哥 的頭像
    台灣大樹哥

    Tw-Leon's Blog

    台灣大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