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五晚上智鈺和建豪為我餞別,地點在強強滾燒烤店
我午覺睡到五點半時,智鈺打電話提醒我,我跟她說我先去王式鴻診所幫爸爸拿藥再過去
 
匆匆的趕到診所後,護士阿姨跟我說醫生要幫我做出國前的超音波檢查
 
阿~嘶,王大夫揪甘心ㄟ,我進去問好並躺在床上,然後就開始做超音波了
 
器官大致上都沒問題,只有在肝臟時,他說不要暴飲暴食,不然體質變胖之後,就容易有「脂肪肝
 
我聽了頓時三條線,待會是吃到飽,之後就得開始吃清淡點囉!
再趕到強強滾之後,已經遲到半小時啦~
建豪剛烤好一些牛肉並挾給我,挖~真的好好吃喔!!
 
於是我們就邊吃邊聊吃了近三個小時吧~
 
吃完我們又到附近的中正公園,在許願池丟銅板,因為機器手臂是浸在水裡
 
都不知道有沒有投中勒...然後我們又坐在鞦韆上聊天
 
提到展嘉,還聊到以前在他們新豐街的租處滅火過的趣事
 
聽小鈺說,展嘉在船上工作有傷到眼睛,希望他沒有大礙@@
 
所以很感謝建豪和小鈺為我辦餞別餐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啊~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大樹哥 的頭像
    台灣大樹哥

    Tw-Leon's Blog

    台灣大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