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整理房間,目標是把書櫃整理整齊,所以我把書櫃所有都東西都擺在地上
架上的一罐可樂則把它放在書桌上,跟一堆雜物放著,房間很像是日本節目的垃圾屋
 
待書櫃都清空之後,開始勤奮的拿抹布擦書櫃的每一個角落,擦著擦著,看那罐可樂斜著放在雜物中
 
感覺有點危險,我伸手過去要把它喬到裡面一點,一個不小心手滑
 
它整個罐身咕嚕的滾了起來,『嘶~阿~』的一聲,哦不,是『啪喳』的一聲
 
可樂爆漿了,四年來未曾宣洩過的氣體,在這一個moment全爆發啦~
 
而且更糟糕的是,它還360度大迴旋後,再靜悄悄的滾到遠遠的地方
 
這時我整個人都愣住了,靠么~我怎麼那麼虧手阿....
 
回過神之後,眼前四周無一物沒沾到可樂,只好繼續默默的收拾殘局,囧rz。 
 
[註]:這罐可樂是我在實習時,二副在馬來西亞的超市買來給我的
 
           它跟著我飄洋過海的回到台灣喔,都一直沒喝的放在書櫃上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大樹哥 的頭像
    台灣大樹哥

    Tw-Leon's Blog

    台灣大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