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天,所幸遇到不錯的homestay家庭,感謝代辦芸萱的介紹
home爸是退休警察,home媽則是全職家庭主婦,他們都很常跟我講話
 
尤其home爸還主動拿澳洲地圖給我看,教我一些簡單的澳洲環境地理
 
只是我很嫩,十句才兩句聽的懂,回答也都是2266,有點氣餒
 
為什麼我從國小開始學英文,到研究所卻一直無法精通呢?
 
很多人不也沒出國,英文一樣嚇嚇叫,也許是遇到好老師,也許是自修得宜,更重要莫過於自己本身的毅力了
 
於是從昨天到今天的心得.... 『 英文學不好的現象 』
 
(1) 單字量過少,句子組合能力差(文法) -> 完全跟啞巴一樣
 
(2) 單字量夠,句子組合能力差(文法) -> 不流利,不過老外多少能懂
 
但出國的好處就是把自己丟到這種環境,除了LP捏著狂講狂聽之外,別無它法
 
等我學好試著歸納好方法,回台開班授課,有回應者到時一律免費,科科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大樹哥 的頭像
    台灣大樹哥

    Tw-Leon's Blog

    台灣大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