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轟爸轟媽去旅遊,只剩我跟 Trevor 顧家,每天早上就由他載我上學

就在星期二那天,我放學去GYM跑步兼健身,回家時順道去 Jeffrey凹杯鮮奶喝,之後他有飯局就順便載我回家

 

在家的路口下車後,當快到家門時,看見轟家燈火通明,我以為發生什麼事,趕緊衝回家

 

結果竟然是 Trevor 辦轟趴,還好我有回家,接著跟他朋友一一寒喧後

 

Trevor 一個人在烤肉,我就跟他說換我來烤,讓他跟朋友聊天,他也夠意思問我要不要啤酒,當然OK~

 

於是我很賣力的烤香腸、牛排、雞肉串...等,澳洲BBQ跟台灣不一樣,這裡是烤完一份就放保溫盒,等全部烤完大家再一起吃

 

在烤的過程中,Trevor 的兩位男姓友人也都過來跟我聊天,分別叫 Tim Brantt,而女性友人全都坐在椅子上,沒一個過來理我 @@

 

待全都烤完後大家就開動了,由於我聽力很爛,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就只能顧著吃

 

之後大家都吃飽了,竟然是收拾殘局兼洗碗,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重頭戲是尬酒時間

 

只見 Trevor 神秘兮兮的拿出小酒杯,幾瓶 Redbull 和一瓶他們所說的德國烈酒,然後套酒再分組對喝

 

我被分到一位洋妞,心裏有點暗爽,跟她cheer之後,我很豪邁的喝下肚,嗯~口感還不錯,有點像阿B

 

幾輪下來之後,大家都開始 High 了,但酒也喝完了,於是我們又開車出去買,回來之後 Brantt 拿吉他唱歌

 

看他彈我酒興也來了,跟他拿吉他後自彈自唱 Robbie Williams  Better man  (亂彈)

 

之後由於不勝酒力,很多事情都忘了,只依稀記得跟每位洋妞握手說再見,還有跟 Trevor 來個結束 Give me 5 ....

 

這次算是參加這裡澳洲年青人的轟趴,平時很難打入他們的圈子,所以很高興能參加這樣的聚會

 

Trevor 再不久也要上船工作了,我會很想念他的,祝他一路順風!

 

Aussie party《快樂AUSSIE》

 

Leon BBQ 《裝忙蔚》

 

 Aussie girl《師哥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大樹哥 的頭像
    台灣大樹哥

    Tw-Leon's Blog

    台灣大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