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下這好白痴的標題?是有原因的,請看...
 
今天是聖誕夜,延續前天宿醉的痛苦,我努力熬粥給自己吃,終於有比較好一點了
 
晚上Jeffrey說一起吃晚餐,碰巧房東也有聖誕趴,因為不想再喝酒了,所以就婉拒他們
 
Jeffrey 載我和他女友 Florence 一同前往 Broad beach ,傍晚出發時已經開始下雨
 
到那裡時更是滂沱大雨,所以我們的衣服都濕了一大半 ... 。
 

 
(一) 今晚的聚會就是從 Jeffrey 貼心的小動作開始的 Embarrassed ( 沒拍到開車門的動作 >_< ) 
 
 
(二) 大雨中的 Broad beach
 
 
(三) J 夫妻恩愛合照
 
 
(四) 發福的阿宅,我怎麼覺得有點像張石煜老師....
 
 
(五) 豪華日式餐點,由傑弗瑞熱情買單
 
 
(六) 甜蜜、幸福!相約日後在台灣吃海鮮 ( 由蔚哥買單 )
 
 
(七) 餐後的飲料。星巴克咖啡。由涂嫂買單
 
 
(八) 有人說蔚像這位韓星...李凡秀 )
 
 

 
這樣平安夜就畫下句點了嗎?太平安了吧!!而且不符合觀眾對標題的期待 Tongue out
 
之後,Jeffrey 再載我們到 Surfers ,我在那裡的免稅商店買了一些護唇膏和護手霜
 
接著我們打算去看 Show Girl ( Strip ) ,這間店叫做 TOYBOX ( website )
 
門票是15塊澳幣,比 Jeffrey 之前看的還貴五塊,飲料要另計,很貴!
 
首先上到二樓,我們隨便找一個位置坐下,只見今晚客人不是很多,蠻空曠的
 
舞台上有三根連到天花板的鋼管,當時已有一名洋妞在臺上搔首弄姿,由於現場燈光昏暗
 
看不清楚她的長相,唯一可見是已上空的曼妙身材,後來我們見前面還有空位
 
就換到較靠近舞台的沙發椅,看到前一排的座位寫 tipping seat,原來是給小費專用的座位
 
當我和那位 show girl 四目相對時,她竟開口要我坐到小費區,由於口袋只剩 5 塊,就不敢去坐
 
後來有位客人坐上去後,她開始下台挑逗他,他也識趣的塞錢到她的繩圈裡,當做了很多鹹溼的動作後
 
她又回到舞台上,再跳個幾下,就換另外一名 show girl,她也是 OZ,是陽光健康型的,不高
 
呼~真是火辣的沒話說,她特別讓我看的目瞪口呆,當然最後又少不了全露鏡頭,我暈了~
 
Jeffrey 說他上次看的另一家,都沒有三點全露,所以這次真的有值回票價呢!
 
之後的 show girl 各有特色,有的很會跳鋼管,還爬到最頂端,再把她的「 眼鏡 」脫下來
 
大約看到十點半左右,我們就離開了,結束今晚充滿驚奇且刺激的行程,太開心啦~~~
 
感謝 Jeffrey 夫妻全程參與,今晚真是不錯的 farewell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大樹哥 的頭像
    台灣大樹哥

    Tw-Leon's Blog

    台灣大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